close

好久,沒有跟親愛的妹妹閒逛了,

難得有休在同一天,

在加上,實在不想要浪費假期,

所以決定來個姐妹倆的小約會,

 

大概計畫一下,台中有哪些可以逛的,

 

首先,第一站,選擇了很熱門的景點"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其實我去過很多次了,但是之前去也許是平日,

雖然我們這次去也是平日,但是因為現在是暑假。

所以,人整個爆多到有點跨張~~~

大家幾乎都是去拍照比較多,就像我跟我妹。

因為人多到,也無法好好逛。本來想要去吃冰的,結果整條走廊都是人…

 

 

IMG_0660  

 

很像是一間大型的圖書館吧!

 

IMAG2388  

 

想要好好拍個照,還要等到旁邊沒人,所以快門要按快一點。

 

IMAG2387  

 

現在在推中秋禮盒,都忘了中秋節也快到了…

 

IMAG2385  

 

包裝都很特別。也很吸引人。

IMAG2390  

 

喜歡這個大大的喜喜字。

 

IMAG2393  

 

第二站,我選擇了"二十號倉庫",之前在網路上都有很多人介紹,

結果…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整個讓我很失望,也不知道是不是那邊剛好在維修。

 

IMAG2396  

 

不過來了還是拍張照片留戀留戀吧!!!

 

IMAG2398

 

 

 

第三站,來到了之前就很想要去,但是剛好那一次遇到他們的員工旅遊。

所以,這次的行程,也把它規畫進去。

這家 bloody  sonsy moss,位在一中街,但是是在店家比較不多的另一邊。

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這是地址。在一中街的巷子裡。我也是找了一下,才找到。

 

IMG_0666  

 

這家是一間老房子,重新改造的,裡面都是一些老舊沙發。

IMAG2408  

 

門口迎接我們的是有淡淡香味的百合花。

 

IMG_0670  

 

一進屋內,是就是他們的座椅區。都是一些老舊的沙發。

IMG_0671  

 

其實本來是要坐在這一區的,感覺這樣可以看戶外,也不錯。但是因為大概是我們是剛營業的時間不久去的。

所以老實說,冷氣有點不強啦!所以我們選擇了比較涼的地方。

 

IMAG2399  

 

這是他們的菜單啦!就是用幾張紙印一印。

這裡是有低消的。餐點多是義大利麵,下午茶有推供三明治,派或蛋糕之類的。

價格上面,餐點的部份大約二百五至三百元。但是如果要點飲料,150元以下飲料,算100元。

所以這樣點下來也要三百至四百元,

所以我跟我妹為了有飲料喝,我們點了他們的套餐240元,餐點+飲料的組合,只是飲料無法挑選啦!

 

IMAG2410  

 

這份是泰式辣味雞柳筆管麵。其實這道蠻好吃的,

因為有泰式醬,辣味到是吃不太出來,但是酸酸甜甜的蠻適合女生吃的。

它的雞柳也很大塊,裡面有很多蔬菜、小番茄、小黃瓜。

剛開始,我看到這些蔬果類,我整個就是…因為本人不是很愛吃蔬菜,

不過,因為是泰式有酸甜,所以拌一拌,整碗吃光光。

 

IMAG2404  

不過他們的飲料,什麼…涼茶,忘了名稱,

喝起來就很普通啦!

 

第四站,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們單純的想要吹冷氣。

所以選擇了薔薇派。

IMAG2411  

 

這個是我點的草莓布蕾。整個就是好吃到爆。

綿綿的草莓鮮奶油。內餡是布丁、巧克力蛋糕。

 

吃完整個人充滿了罪惡感啦!

因為我好像在減肥哦!只要一休假,就會想要吃吃吃。

 

不過這樣的姐妹小約會也不錯啦!

 

下次可以計畫來個火車之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