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370129832b  

 

《我愛陳明珠:讀萬卷書不如撿1隻貓》


陳明珠是一個小奇蹟,她以奇妙的方式教我們愛,
原來愛不會預備好,永遠也預備不夠,要每一天去實踐和累積。
而這些,貓百科裡都沒有說……

陳明珠,她的個性非常可惡也非常可愛,給我最多苦惱也最多歡樂。
她外表活潑健康,但其實外強中乾,免疫力差到連洗個牙也沒辦法。(默)
然而她把脆弱的生命活得很堅強,堪慮的日子過得比誰都無憂。

陳明珠一開始在網路上是以調皮搗蛋,幹了100件「好事」的形象出現的,我們卻不知道,原來Emily如此鉅細靡遺紀錄著這些頑皮壞事的背後,是因為陳明珠先天免疫力差,接連掉牙,口腔也因此瀰漫惡臭,可愛的陳明珠時刻都與病痛在搏鬥……但生命給了她什麼,她都理所當然接受,好的壞的都用她小小的身體容下。這一百件壞事豈不也是對生命開開心心的一百個回應?

如果你認識陳明珠,你會很感動
如果你不認識她,你也會佩服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最近,看得一本書「我愛陳明珠」,


陳明珠是一隻作者在路旁檢到的小貓咪,

那時的陳明珠,非常瘦小,活下去對牠來說,都很難,

好心的emily(作者),細心的照顧才讓陳明珠,

從瘦弱的身體,如今現在已經是一隻小肥貓了,

堅強又勇敢的陳明珠,

教會了我們,把脆弱的生命活得如此勇敢。


我想,養寵物的人,

很適合看這本書,

我們家的「妞妞」,

陪伴我三年多,帶給我很多歡笑,

為我的生活中,添加了很多樂趣,

我愛「王妞妞」,

我的心甘寶貝,


感謝你,

因為你,我體會了父母親對子女的愛,

因為你,我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