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親愛的弟弟生日,再加上要慶祝他大學畢業,

所以做姐姐的我,決定要請他吃頓好料的,

 

選擇在草屯寶島村的「品田牧場」,

之前有聽說品田還不錯吃,

今天去吃完,真得覺得很不錯。

 

IMAG0227      

 

品田牧場,最好是提前打電話預約,

不然真得會等很久,

他們的服務真得也很好,

 

IMAG0228

 

草屯的「品田牧場」是位於寶島村裡面,

目前寶島村是需要收費100/1人,

但是100元是可以抵消費的,

我才決定要帶我弟弟來這邊吃,

順便帶他來寶島村看看,大約利用一個多小時逛逛,

在準備去用餐,

 

IMAG0230

 

我們選擇了299元的套餐,

除了主餐外,還有甜點及飲料。

 

IMAG0234

 

上面這些都是主餐,可以選擇一樣,

我選了「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我弟則選了「香草番茄起司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IMAG0238  

 

這個是前菜,

IMAG0239

這個「高麗菜絲」加上「芝麻醬」,

這二樣東西平常壓根也不會連想在一起,

結果這樣的結合,卻有不一樣的味道,

個人還蠻喜歡的,重點是這個「高麗菜絲」吃完後是可以在跟服務生要的,

所以這個我們就吃了三次,

IMAG0240   

 

   IMAG0241  

 

這個就是重頭戲,我的主餐,加上其他的副餐,

我覺得那個「金針菇茶碗蒸」很好吃,

「鮮魚味噌湯」我覺得還好,

 

「蘋果冰醋」則是很適合吃完後喝上,

因為品田的餐點大多數是油炸類的,

所以吃完後喝上一杯「蘋果冰醋」是可以解膩,

但是也可以飯前喝,

IMAG0244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新鮮草蝦,豐富的海陸雙拼組合,滿足挑剔的味蕾。

我們去吃的時候,隔壁桌的因為服務生將一位客人送錯餐點,

就這樣服務生另外請了他們8支炸蝦,

我跟我弟二個人看得好羨慕哦!

 

IMAG0242

 

這個是附贈的,需要有餐券才會附送。

IMAG0246    

 

最後則是飲料跟甜點,

我非常的喜歡,

飲料是「寒天青梅飲」,酸酸甜甜的,

甜點是「果漾鮮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