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南投的我,

 

一直很喜歡中興新村這個地方,

可以很漫步的,很悠閒的,慢慢的渡過,

 

以前對中興新村的印象,是停留在國小階段,

以後有位陳叔叔,對我們這一群小孩很好,

偶爾會帶著我們到中興新村玩耍,

 

雖然我小時候是在彰化長大,

但是腦海中,依稀有些許當許對中興新村的印象。

 

每次只是路過中興新村,偶爾帶著妞妞去兒童樂園走走,

 

這次讓我發現一家,位在中興新村中正路路旁,的一家簡餐店,

也有提供早午餐及下午餐,

對於非常喜歡吃早餐的我,怎麼說也要來吃一下。

 

IMAG2000  

就是這一間 Cafe SOLO,因為位於路旁,比較不明顯,所以要認真找一下。

 

IMAG2003  

 

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IMAG2005  

 

我喜歡這盞燈,所以我每次去,都會選擇這個位置,

他們的早餐只供應到十點。不過你可以在那邊坐很久,

因為他們還需要準備中餐的東西。

 

IMAG2010  

 

這是我們點的奶霜咖啡,不錯喝哦!

 

IMAG2012  

 

這是我點的起士牛肉捲,這樣一個要70元。很好吃的。很有嚼勁,而且他們的餐盤正是我非常喜歡的kitty啦!

IMAG2017  

 

這是墨西哥烤餅,至於那個醬我有點忘了,這個我覺得超值得點的,這樣才50元。而且非常好吃。

 

下次來到中興新村,不彷停下腳步,來這家cafe SOLO,

吃吃早餐,偶爾,也來個漫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