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大學同學要來南投找我,

我們相約在草屯,

第一站,我們先去草屯新開的「鯊魚咬土司」。

page1

我們是要來吃早午餐的,

DSC02572

 

DSC02580

 

這個是我選擇的「  鯊魚有氧早餐」,價格110元,

主要是:厚切鮮奶土司、水果優格沙拉、風味火腿莎莎醬、美式炒蛋、風味奶油、花生醬。

附飲料:炭培黑咖啡/英式紅茶(H)/早餐茶。三選一。

 

我最後選擇喝木瓜牛奶,可以抵20元,一杯要50元,不然原價要70元(有點貴)。

我個人覺得,我點的這道,實在不討我喜歡,

第一水果優格沙拉,我只吃到水果(又不甜),並沒有吃到有優格,

我吃過幾次類似這樣的早午餐,附的沙拉都會很好吃,但是這一家的我覺得不優啦!

其餘的土司及炒蛋就也很一般。

下次如果有去吃,會考慮點其他的口味。

但是他們家的木瓜牛奶還真得不錯喝。

 

DSC02582  

 

這個是同學點的「英式組合早餐」價格120元

主要是布丁土司、水果優格沙拉、培根片、楓糖漿,

一樣飲料都是三選一。

 

這家的早午餐我實在不怎麼推薦,

因為其他的價格都蠻貴,食材也是很一般的火腿、培根、土司…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還蠻一般的。而且是也不能很可以吃得飽。

 

 

不過我看其他的部落客推薦的台中都是以下午茶的鬆餅較多,

也許下次有去台中可以考慮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