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原眼科

 

我在宮原眼科,不是看眼科,

我在日出不是看日出,

 

今天跟另一家的同事去了台中,

來個台中一日遊,宮原眼科是我們的第一站。

之前看了很多人介紹這家「宮原眼科」,

如今終於如願來好好逛一逛,

宮原眼科,位在台中火車站,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宮原眼科是日治時代一位叫宮原武熊的眼科醫師所開的診所,

光復後改成台中市衛生院,現今外觀保留了宮原眼科的結構與拱狀式騎樓,

頂部加上日出的風格,鳳梨條紋般的帷幕。

裡面有多達五十幾種口味的宮原眼科冰淇淋,宮原珍奶,日出鳳梨酥,喜餅等。(智邦專欄:朱朱)

DSC01849  


一進門,就是這樣,

DSC01847  

這個是他們的櫃台,很像是一間圖書館吧!

很有feel的。

DSC01817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間宮原眼科裡面的陳列及部分包裝跟書都有點像,

老實說如果這是一家書店,我想我會每天都來,

 

櫃子上面都是一些舊有的木頭,我在猜想,有可能是他們在重建時留下來的一些木頭,

擺設都很簡單,但是卻很有質感。

DSC01806  

 

把閱讀與吃做結合的包裝,重點在於「糖」,但是包裝卻像書。

DSC01840  

 

我們情願麻煩

原料是新鮮的,罐頭不用,

乳酪是頂級的,次級不用

口味是大地的,化學不用,

配方是健康的,油膩不用,

包裝是環保的,堆砌不用,

堅持是麻煩的,但堅持過後,擔心就不用了,

 

也許就是這樣的一份堅持,

 

讓人有種感動,其實日出賣的東西不便宜,

就像鳳梨酥一盒都是四百元起跳,

南投的「微熱山丘」一個就要35元,我都覺得有點貴了,

但是看到日出的這樣堅持,這樣的價錢我能接受,

至少除了享受到美享,他們的特殊陳列方式及用心的經營每樣產品,

讓我覺的這樣的價格很值得。

 

我很推薦大家如果有經過台中火車站,

真得可以順道過去看看,

 

在這裡拍照是不會有人制止的,

如果喜歡也可以買一下有名的鳳梨酥,

日出的每一樣產品的包裝都非常的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