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了嗎?

開始過起老人家的生活,

今天又比平常還要早起,

偏偏我今天休假,人家也想要多睡一點,

又是一樣的早晨,鄰居們都趕著去上班,

不然就是要送小朋友去上課,

而我則是被我們家的臭「妞妞」吵醒,

吵醒我之後,牠現在在我床上安穩的睡著,

是故意把我吵醒,好讓位給牠睡嗎?

 

這樣的早晨,我仍是去常買的早餐店「早安,美之城」,

這家早餐店,從我國中就有的,在這之前不知道又經營了多少年,

因為我是國中才搬來現在住的地方,

這次我吃的是蔥抓餅加蛋,

在配上在ok買的飲冰室茶集的綠奶,

這樣的早晨仍是那麼的悠閒,

 

待會想要看個影片,聽一下音樂,

就要出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希望今天是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