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臉書看到南投這家「老戲院cafe」,

大約也在南投開了一年了吧!

 

每次都只是路過而以,路過都會說,在找一天來喝喝看咖啡吧!

前陣子,店裡一位客人,長期在國外工作,

回來渡假,跟我說那間的咖啡很好喝,

那時想說,是該找個時間來喝看看了,

 

這次終於如願,來到「老戲院cafe」,

 

在2012年倒數第二天,天氣冷到要命,

但是還是選擇了出門,只為了去喝它那麼一杯咖啡。

 

IMAG1067  

 

這是老戲院cafe的menu,很特別的,服務人員拿給我時,我以為是一本雜誌,

這本精心設計的menu,除了店內的餐點外,還介紹了一些有關南投戲院一路走來的點滴,

原來這間咖啡廳的老闆,就是南投市唯一的一間戲院,阿嬤的孫子開的,是一位非常用心的年輕人,

從店內的一些佈置,及特別的餐點,都讓我覺得,不輸都市那些知名的咖啡廳。

 

IMAG1068  

 

這間咖啡廳就是位於南投戲院旁,所以非常的好找,

IMAG1078  

 

這是一杯咖啡,取名叫做「咖啡盆栽」,

是不是非常的特別啊!我一直的懷疑這是一個盆栽,感覺很像是店內佈置品似的,

但是它真得是一杯可以喝的咖啡,一直很好奇上面那一層看似土的東西,

問過老闆,老闆只說那是他們的配方,

 

那層像土似的東西,最後是會慢慢融入咖啡裡的,

 

IMAG1079  

這是波士頓蛋糕,塔上「咖啡盆栽」這樣的組合,總共要168元,

算是蠻平價的下午茶啦!

 

IMAG1080  

 

我是為它而來的啦!這杯取名叫做「不能莓有你」,

這個就是簡易版的「蜜糖吐司」啦!

中間的吐司超好吃的,加上草莓冰淇林,口感真得很讚,

重點是不會太甜啦!之前就很想要去嚐嚐「蜜糖吐司」的,

但是聽過吃過的人,評價都說太甜又太貴,

我弟說,這個有比他吃過的蜜糖吐司好吃,

 

IMAG1081  

 

這杯是我點的招牌拿鐵,這樣一杯要90元。

咖啡我是喝不出有什麼樣的差別啦!

但是點心很合我口味,

 感覺南投這個不是那麼都市的地方,

有那麼一家咖啡廳真得很不錯,

一個人想要安靜時,也可以有個地方,

不需要大老遠的到台中或是其他城市,

在自己居住的不遠處,這樣一間咖啡店,我很喜歡。

下次我還要去挑戰他們家的超厚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